上人的愛無時無刻都在我的心中,每當我想起 上人,我心中的一切就會被她的精神拋光與洗滌,即使我的孩子、孫子們有時傷了我的心,我都會想起我的 上人是如何的謙卑,如何的慈悲說法,教導弟子,因此當我遇到入人群的考驗,我會努力的讓自己謙卑,跟隨著我的 上人指引我要走的路。

上人,我愛您。上人,我無法以言語形容您在我心中有多重要,因為世間上的一切,都讓我體會到您的教誨無處不在,時間來不及了,我還要更努力的在社區、在人群中付出。如今我們都見證到了美善的轉變,已經在南非發生了,我不會畏懼繼續前行,因為您指引我們一條真實之路,要如何走入、要如何弘揚度人,如今的我更加堅強,我有猛勇的心、清淨的念,因為是您給予我力量去克服險惡境界,繼續跟隨您的教誨。

所以,上人我想告訴您,我活著、我重生,因為我跟隨您的腳步與教法。即使我老病了,我想到您,我又會再度拋光與清淨。

現在,我希望上帝會幫助我繼續實踐您的教法,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已經將要九十歲了,因為過去曾經充滿五毒的我,已是種種死,如今找回清淨自性的我,是新生,我強壯堅定的做慈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