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Gladys Ngema,來自南非德本。我很有福報,因為 上人創立了慈濟,上人派慈濟人來到南非,把我從黑暗垢穢之處找了回來,從那一天起,我感覺 上人走入了我的心,雖然我的人生經歷的許多坎坷,但因 上人在我的心中,無論我睡著,或是醒著,遇到了困難,我都覺得 上人在我的生命中指引我。我經常為 上人祈禱,祈禱您一定要法體安康,因為我們需要您,如果您離開我們了,我會感到一無所有,因為您的法一直陪伴著我,您與慈濟人們改變了我的生命太多,讓我如今能夠助人愛人,實踐 上人的教法,守十戒,並接引更多人一同追隨您的教法。

上人,我愛您,我全心的敬愛著您,因為您讓我轉變太多太多,懂得去自度度人,幫助苦難人,和許多我從來不曾想過我會做到的事情。我無法忘記您,現在連教會中的人也會說,我已經不太像基督徒,反而更像佛教徒了,我會分享,不,基督教、佛教都是相同的,在為世界付出。

我愛您 上人,我愛您 上人,我不會停止力行您交付的使命,弘揚慈濟,跨國撒播大愛種子。感恩 上人,上人我愛您,上人我愛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