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跟 上人相處的過程中,蓋這個主堂, 上人其實給我們很多的空間,我們也知道說要由 上人來決定,因為我們的想法或者是我們想要的,跟 上人要的真的是不一樣!就類似我們現在的鐘鼓亭,大家回去看到都是用菩提葉,造型非常的優雅,事實上也是沒有見過!那時候我們要蓋這個的時候,我們也設計了非常多的樣子給 上人看,其實看過很多種, 上人都沒有沒有講話,那我們就知道說,這個不是 上人要的!但是我們也想不出 上人到底要什麼?後來有一天, 上人就說,我們是不是可以用菩提葉的樣子,菩提葉來裝飾?後來我們也做做很多菩提葉,那個模型來這樣裝飾這個, 上人也沒有說可以,但是有一天他說,我們是不是可以用葉脈的形式來做?後來有這個方向以後呢,我們的團隊,昇倫師兄他就去畫,畫一個這個葉脈的樣子,給 上人看,就說這樣可以!

原來我們也想說,一般的鐘都是用吊的,鐘鼓都用吊的,吊鐘,但是 上人覺得這鐘太重,用吊的話,下面有人在那邊走動的話,他覺得不安全!所以他就說要用地鐘的方式,用頂起來的方式這樣比較安全,所以我們設計出來就是這樣子,這個過程就是雖然是有一段時間,但是我們就不斷不斷跟 上人溝通,然後做出這個結論,就是表示說, 上人要的東西,我們做不出來,但是他會給我們提醒,我們就是要專業跟 上人之間,要經過不斷地那個溝通,就像我們 上人給我們很多法,我們也不見得一下就能夠吸收了!都要慢慢慢慢的要去調整,甚至我們一開始,有時候也會懷疑, 上人講這樣可不可行?但是只要你去多做溝通多瞭解以後,確實是可行,而且是可以做到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