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人都說我們不是去教別人,我們去海外要學習他們的優點,然後把我們知道的告訴他們,彼此交流彼此學習。 上人寬廣的愛,就是這樣讓我們學習,我們都存著去互相交流互相學習那種心,所以走過美國、加拿大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澳洲、泰國、印尼,還有中國大陸。每一個地方的慈濟人真的都是用生命在做慈濟人文學校,然後我們的清邁慈濟學校,我們看著他成長,然後我看著老師們合心和氣互愛協力,這樣把我們的慈濟人文落實在小孩子、落實在家長的,還有我們整個校園中,就是值得非常感動、非常讚嘆的事情!

以前都覺得是多做多得,少做多失,所以有機會學習的時候,就一直參與,有營隊、有活動,就會有空就是把握時間去參與,感恩我們家師兄都全力支持我,我們家的孩子也都支持。因為去做慈濟回來之後,會變得更溫柔一點,因為心裡有所愧疚這樣,後來我們在處理很多事情的時候,也會碰到很多的境界,讓我們成長,因為跟不同的人共事,會有一些問題的時候,我們就是想到一句話,叫做信己無私,信人有愛。所以我們碰到所有的障礙的時候,我們就記得說信己無私,信人有愛!自己就不會把這個境界當作煩惱,就會很快化解掉,就會勇敢的走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