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愛感恩科技,因為要使用這個環保的材質去研發各種的東西,在研發的過程當中,是一段艱辛的路程,每個月我們都會回去跟 上人報告,我們研究了出來的東西。有一次就是這個原子筆在裡面,我們用了一支寶特瓶去做出一支原子筆, 上人看了很喜歡,他說這很有教育意義,一支保特瓶去換算一支原子筆,可是他看了那個我們的筆,他就表達說,為什麼要把印刷印在這個筆桿上?因為其實它這樣就不通透了!本來整枝筆如果不印在筆桿上的話,它是整支透明的!因為我們是用綠色的寶特瓶,原色或者藍色的寶特瓶,它就可以呈現是綠色或藍色,就會很美麗,這樣很透明晶瑩剔透這樣!他的建議是說應該是印在筆桿上,就是那個筆夾上面,他說這樣子是不是更完整的一支?而且更美麗? 上人每次的指導都是非常的,針對這個產品的,而且是可以讓它更好更精進的!所以我們馬上回到公司就趕快去更改了,所以現在出來的筆都是印在筆夾上面!

傳薪系列的服飾,我們其實是依著 上人,他設計我們的制服來做,我們的旗袍、我們的八正道都是過這個手肘!對,那很文雅!你也舉手投足之間都很禮貌,裙長也是!裙長我們的量身,都是從地上量上來20公分,所以我們也就依著這個,讓傳薪系列也有依照比較唐風,就是可能旗袍領或者比較改良的中國式的服飾,我們覺得這可能比較符合 上人要的,因為 上人像好滿喜歡明末清初的那個綁著兩根辮子穿著中國服,比較清秀的、佳人的樣子!所以我們是依照這個自己去揣摩,然後 上人有對這個衣之道,他有開示,就說衣服穿著呢,因為那個衣服的服,跟福氣的福是同音,所以要穿出對自己的祝福,也要穿出對別人的禮貌,這是尊敬!對,所以就以這個為重點來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