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也是欠人家欠很多錢,會被別人倒很多個會,我也準備要倒別人!但是 上人很厲害,他說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什麼,你如果跟別人說什麼,你冥冥之中你也是欠人家,我就甘願吃飯配鹽、配醬油,把這個錢完全給它還清楚!

我本來住在高雄的前鎮區,在那邊把錢還得清清楚楚的,我才搬到現在住的小港。以前都說倒人家的錢才搬走對不對?我不是,我是把錢還完,才搬來這裡!所以師父說別人倒你的,你不要去跟他計較,或許你前輩子跟他有因緣,你如果欠人家,你就這樣還人家;如果沒有的話,他就會還你!你就是有能力的人,你才會被別人倒!我聽一聽還覺得有一點道理,所以我當初每天都愁眉苦臉,沒有心思去做我的美容院,但是 上人說不要跟他計較,你用跟他計較的心,趕快去賺錢,真的,我就從那個時候開始,不再把精神放在找那一些人,趕快賺我的錢,結果我慢慢的錢也都還人家了,倒我會的那些人,我也沒去計較。

無形中我的經濟也慢慢的上來了,所以我說 上人在我的心目中, 上人是過去佛,也是現在佛,也是未來佛,所以我篤定生生世世跟 上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