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40周年慶(高雄)靜思堂啟用,其實還沒啟用之前,我本來是住在苓雅區。靜思堂開始動土的時候,我就想說我的任務,我需要來幫忙照顧這個靜思堂,也可以為這個工地朋友,來做工地人文,來為他們服務。所以我才買房子在靜思堂的對面,然後搬過來這邊。

慈濟40周年慶(靜思堂)啟用的時候,第一天 上人到,進來的時候 上人看到我,我就跟 上人感恩, 上人就輕輕說一句話,你整天都來這裡?我知道 上人希望說,有人在這個地方來照顧靜思堂,所以我毫不猶豫接下工作。 上人我會好好照顧靜思堂,不是只有我而已!買一送一和我師姊兩個在這裡!

能夠跟志工或是外來的人,能夠服務他們,這是我覺得最感恩很感恩的,所以在做事的時候,我只會記得 上人說,不可以用個人的想法來做事,個人做事則無常,團隊做事則永恆。我們那時候辦那麼多的活動,都是很多的師兄師姊自己認養,自己發心立願來認養工作,我們就要成就他認養的工作,所以大家就要互相。我也需要人家鼓勵,他也需要人家鼓勵,那時師兄師姊那個慈濟情,真的是很深很深。大家都會互相來補位互相合作,將近30年來,我和幼卿師姊在這個地方,真的感恩 上人有這個道場,可以讓我在這個地方服務大家,可以藉著這個道場,能夠結很深的因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