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我們全臺灣要發放的時候,都會回本會去打包,第一次回去,當然第一次有禮拜法華經序聽了 上人開示以後,上人那個聲音,真的,我就不知道怎麼樣,就是一直吸引著我,我好喜歡聽 上人講話,然後我只要有空,發放或是早課,我也不知道說,都是可以去參加或怎麼樣,我都會躲在,我們現在講的小靜思的騎樓底下,然後輕輕地靠在那個牆壁旁邊聽 上人講話。

上人那以前聲音很小,我就不管有沒有聽到講的內容是什麼,就是覺得說,上人那個聲音好聽到什麼都可以,什麼都好,我們發放完了,上人會請遊覽車讓我們到太魯閣那邊去玩,我就跟 上人講說,上人我不要去玩,我要聽你講話,以前不會說說法,我要聽你講話,上人說,你要說什麼,我就跟 上人直接說,上人你說什麼都好聽,結果老三師姊(胡玉珠)就幫腔說,對 上人,子瑤就喜歡聽你講話,她就只要聽你講話就好,她不要去玩,就這樣子,每次要跟 上人講話的時候,都會覺得說,我想好的事情,可是只要一跟 上人講話,就走鐘(亂掉了),講得時候,我下來就想說,我怎麼會跟 上人講這種話…

有一次,好像師父在問我哥哥的事情,然後我就不知道在回什麼,我就,我姊姊什麼什麼…,結果 上人就說,明明在問哥哥,怎麼會跑到變姊姊,我也不知道,那時候當下,其實自己回應的是什麼也不知道。

那個早期,真的是雖然沒有那麼嚴肅,不過也很可愛,有時候想一想,很不好意思,不過也覺得是很難得的記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