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團隊

小火車蕭宇辰:「有一些人遇到事情,我真的做不好,我不會逞強說我做好,我會說:『我就爛』,我就是爛,怎麼樣?那你要怎麼辦?好像也無可奈何,他也影響到你了。」

德澧師父:「關於我們覺得,對方很擺爛的人,我會覺得說,我們不是一體的,我們可能太小愛了,把他跟我是分開的;那其實我們是一個team,大家要互相成長,應該把愛自己的愛也愛他,帶著他一起成長。」

小火車蕭宇辰:「所以如果有人說我就爛,你就回答說:不行,我們一起變得不爛。」

小黑李昀庭:「我們一起好,呵~」

上人:「其實,精舍生活跟一般人的生活都是一樣,我們總是在人間,比較不一樣的這裡的人的生活都是共同生活,沒有你、沒有我,但是有「我」要盡一分我現在的心力。修行要到了那一種人家說的『不堪忍』,但是修行人還是要感覺樂於其中,沒有經過這樣的磨,磨過,就沒有什麼叫做修行,所以我們的修行是真修行,雖然生活都跟一般人一樣,但是心靈的感受、感覺是不一樣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