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互激勵說慈濟,相約聞法心篤定,相信自己有潛力,永保初心正精進!所以到目前為止,我們很希望所有全球跟我們連線的(人),甚或就是因為這樣變成我們的書友,然後變成我們的團隊,跨區跨國團隊,都有這樣子的一個能量,然後在各個地方持續的,傳法髓續人才

當有一個機會要跟 上人連線的時候,就沒想到 上人在那一個時候,聽到各國不同的地方的人,他們連線七周年的心理的一個感受, 上人突然送給我們一個大禮物,那個大禮物叫(做)說,他說希望我們變成天空讀書會,就多國多語言加進去,然後 上人直接問說可不可以?當時麥克風在我手上,我只能講一個答案,而且很肯定的說可以!所以可以以後,我的頭腦就開始又處在一個狀態,就是一直在想how how how,怎麼去解決!我比較不會去想要why why why?因為我常跟人家分享說,why why why 事情就壞了!你唯有how how how 就會好了!我在不到兩周的時間,跨區跨國29位口譯團隊上陣。

我讓所有的團隊是可以找到它的位置,尤其是幕後的,我更讓他被聽見被看見,唯有讓很多的團隊一起來。像英文口譯,為什麼一定要跨區跨國?因為如果這件事給一個人去做,他很快應該會暈倒!然後就覺得就害怕,所以習慣就是找很多人一起來。當一個人他看到某個人,以前不敢說不會說不能說不要說的人,變成敢說會說能說要說,而且說得很好,甚至現在擔任了司儀或大會的,重要典禮的一個主持人的時候,他會覺得有信心在這個平臺,所以常常有一些概念就是說,不是愛現是帶動!當你好的時候,別人會想(學習),因為一般的人,都很想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
我真的非常感恩 上人 精舍師父,還有所有法親家人的一個信任,(線上讀書會)到現在就是八年了,所以我們希望說自己就是,只有拼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出來的輝煌

我是呂美雲,在1990年的時候加入慈濟, 上人給我的法號是慮友,友嘛,跟人家之間與人為善,這個部分我也會好好去珍惜,就是結每一分的好緣法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