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恩 上人,給弟子這樣有結善緣的一個機會,我們從兩萬多個壽桃一直做兩萬多個四萬多個,五萬多個七萬多個,到好像是五十周年慶那一年,做了好像是15萬個左右,現在都是十幾萬個。有一次 上人就跟我說你很會結緣, 上人這一句話告訴我什麼?我就想到我最了解同行了,因為我們同行每一個人都很辛苦,他們每一天都是戰戰兢兢非常努力在工作,但是到後來他們就是留下就是事業,還有他的錢財。他們很善良但他們沒有機會能夠接觸,所以有一年我就邀約全臺灣的烘培業,回到精舍裡面一起做壽桃,讓 上人來祝福這一些我們的實業家、我們的同行,然後要告訴所有的師兄師姊,也是因為 上人這一句話,把人找進來,我們有很多的烘培業已經見習、培訓,可以受證了,所以真的很感恩!

還有一次,你從兩萬多個(壽桃),你知道嗎?要做到十幾萬個,你只要那個餡料要一個一個這樣切,一個一個這樣磅秤要很久!後來我們公司裡面有機器,有自動化的機械,可以出那個餡非常的標準,重量都一樣的,我就把機械也帶回去,一起參與當志工,就有精舍師父就跟 上人報告說,方師兄現在(做壽桃)量愈來愈多,他把公司的機械也帶回來了,所以我們的工作就很順!你知道嗎?上人不是關心人而已,不是祝福所有的師兄姊,連我家裡面的機械他也祝福了。他說祝福它能夠天天都能夠順暢,每一天都能夠付出,他就輕輕拍在我的肩膀上,這一邊讓你修福,這一邊讓你修慧。所以我們就看到 上人,他每次都是給弟子力量,每一句話都是關心,每一句話都是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