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我們進入社區的時候,我也擔任人文真善美,後來輾轉因緣來到榮董團隊,我們後來覺得,榮董團隊其實對慈濟所有的實業家,對這個社會是有幫助的。那王獻聰師兄告訴我,說有一個33天,我也不知道什麼是33天,後來才知道我們必須要邀約更多人,33位來一起來護持我們人文大愛電視臺。

有一次 上人行腳到高雄的時候,我們就有一位資深的,就跟 上人報告說,方漢武師兄他圓滿了33位的榮董,潘機利師兄也圓滿了一半,我們就沾沾自喜說 我做到了,等一下 上人應該會誇獎我, 上人他說要把人找進來,而不是只叫人家捐款,我在想說為什麼 上人是這麼說呢,後來 上人又補了一句話說,你幫我邀約。邀約什麼,每一個月一百塊的,我要的是那種會員,後來我們才發現才知道, 上人其實很慈悲,對每一位護持我們慈濟的所有會眾,是負責的。

我們必須要把人帶進來,讓每一個人能夠真正了解,慈濟在做什麼,慈濟用的每一分錢,是真正來幫助所有一切的眾生,我才看見 上人在做什麼事情,是非常有負責任的,而且是疼惜每一位會眾,疼惜每一位福報大德,讓他們每一分錢,他們知道他們是幫助了什麼樣的人,他們幫助了些什麼。

私底下跟我們三見客說,我們不是結束了,我們是剛開始, 上人要我們去把這些,有募心募愛這一些人找進來,後來我們才一一的去拜訪,然後辦茶會,讓更多人能夠接觸慈濟,真的 就像 上人所說的,這一些人也因為 上人的一句話,讓我們知道我不是找人來捐錢,而是把人帶進來,因為每一位實業家進來之後,他的事業他的家庭改變了。他們真的覺得慈濟好棒,讓他們好快樂,所以這個是我在 上人座下的指導,我們有這樣一個新的一個看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