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沒有打電腦的時候,我是用稿紙寫的。每天我就像小學生,要交作業給老師一樣,我每天都要把那個稿紙_寫好的文章交給 上人,我想他會看的。然後有一次寫很多,我整個晚上沒睡,我不知道那一次是寫什麼,忘掉了, 上人說這麼一大疊多少字啊?我說不知道耶! 上人說那就是無量!

後來電腦有Note(軟體)的時候,我就會寄Note,然後一些常住師父,還有就是我們的職工啊,很多大家都可以看得見,當然常住師父他們看完了以後,再發出去!

有一次我隨師到大林的時候,我寫了一篇,我去大林醫院的美容院洗頭的事情,寫完了以後寄出去已經很晚了。第二天,院長他們來寮房那邊,請 上人去用早餐, 上人就跟院長副院長他們說,我前一天晚上碰到洗頭的那個事情, 上人就把這個太好笑的事情講給他們聽,結果那個呂秀英師姊就說:美羿師姊寫的啦,她說!她就叫我去講給院長他們聽啊!結果我才知道, 上人真的有在看我寫得文章,那篇文章就是說,因為隨師到大林的時候,頭很癢,自己洗頭髮很麻煩,我就跑去美容院洗頭,那個時候吃過晚飯以後七點了!我去洗頭的時候,美容院裡面只剩下一個小男生,然後他開始幫我洗得時候,他就說師父他們為什麼不來洗啊?我說師父是出家人,他們是頭髮都要剃光,他們洗頭很方便的,他說對對對這樣子,一邊洗他就問我說,你的師父是  證嚴法師嗎?我說對呀!我說你不知道啊?他問了一句,他來大林醫院做什麼?我說大林醫院是他創辦的啊!他經常有路過這個地方,他會來看一看!他(洗頭者)說大林醫院是他創辦的?不是院長的嗎?我說是 證嚴法師創辦的,院長是他請來這邊當院長的,我就覺得很奇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