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六十大壽,我的媽媽說她喜歡去花蓮,去坐飛機回來坐船。我說好我帶你去,就是有這個因緣,坐飛機回去的人五點就去,我們坐船的人十點。所以有那個五個鐘頭的時間,我媽媽就說我們租一台車,有寺有廟我們去拜拜這樣……

拜差不多一個多小時,那個司機先生就說:我跟你們說你們這麼虔誠,等一下我們要去坐船那裡會經過那邊,有一位活菩薩一個師父都在救世。我說這樣喔,我就跟我媽媽說,別的地方不用去了,我們現在馬上去那個地方。

就是這個因緣,去到那個靜思精舍見到 上人, 上人說做這個救世的事情,我實在很感動,我心裡就說找到名師了,我以後要好好走這條路。說完以後,我要回去的時候,那時候就是大師兄慈師父,我跟慈師父說拜託, 上人要是有去臺北,他一年有兩次去臺北,全省去看我們的感恩戶。我就跟慈師父說,拜託拜託 上人要是有去臺北,我電話留給你,拜託通知我,我要去見 上人這樣

一開始那時候還不知道要蓋醫院的時候,我回去就一直想說,不知道用什麼辦法,帶我先生見 上人,因為那時候我先生都接觸天主教,他在學那個英文的會話都找修女。那個修女真的讓人感動,不會說你來這裡跟我學英文,你就來信我(天主教)怎樣,都沒有。所以我先生好像對那個天主教的神父修女很感動,我就想辦法說,這位 上人跟普通的出家師父不一樣。之後我就跟我先生說,我們也帶著孩子去花蓮玩,我們坐那個花蓮輪,我先生說好啊好啊,我說但是去到那裡半個小時就好,你要來去見那個師父,我上去帶媽媽生日去的時候,見到師父很感動,人家他都是救世,都救那些苦難人,他說好啦好啦,半個小時、半個小時。

一進去,我先生跟 上人聊不停,我出去跟司機說兩次,我先生拿錢來說要坐到幾點?這些錢給他叫他回去,我要跟 上人說話,就在那裡吃午餐,我先生也被 上人感動到說,難得看到這種的師父,在救世還不讓人供養,我們要包紅包。 上人就說:這我幫你放在那個救濟,幫助苦難人,我先生更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