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踏進慈濟的時候,我就非常的愛慈濟、也愛 上人!那時候剛好在蓋醫院,上人每次都說初一在煩惱十五,十五號就煩惱初一的工資,我想說我要趕快回去要趕快勸募,自己當然也要發心,一定要把先生跟婆婆一起帶進來!

有一次我們要回花蓮,我就帶著先生婆婆一起回花蓮,回去我就請先生開了一張支票給我,我拿去的時候,師父他旁邊的(常住師父)就跟我說,你要跪著拿給師父,那時候我們都稱師父,就拿給 上人,而且我跪的時候我婆婆跟先生都在旁邊, 上人就把我扶起來,他就拍拍我的肩膀說你很有福!我就很高興,只是心裡在想說,為什麼 上人說我很有福?我又不是賺很多錢的,不是很大企業家,只是說生活還過得去,怎麼 上人說我很有福這樣?後來我慢慢體會到就是說,我一進來慈濟,我都沒有阻礙,因為先生非常護持我,所以我很放心!

參加同樂會的時候,就在以前舊的那個中庭,那時還穿著我們精舍裡面的拖鞋上臺去,他們問說我加入慈濟的感覺怎麼樣?那時候剛加入也沒多久,我說我回去我非常高興,我每次都很認真的去募款,最後募款的錢,比我做生意賺錢還要高興!心中只有師父這樣子, 師父回應說,好險先生沒吃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