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精舍今年是第三十一年,我輪值那時候是第十二年之後。後來我就想說,我想要有一個固定的執事,那時候我們在十二年的當中,除了執事以外,我們還要去菜園種菜,因為我們有種菜,以前種菜都要做菜股,我心裡就想說,我們出坡可以聽到鳥叫的聲音,還可以吹到風,上人一天到晚就在裡面批公文,好辛苦喔,那出來走一下有時候,看到會眾他們又要問一大堆的問題,好辛苦喔。

可是我就想說,只要我吃到什麼,我就想讓 上人也吃看看,然後那時候我的菜股後面,有一些野生的番茄 好漂亮。我一直想說我一定要把它顧漂亮,後來我就相準了有幾顆,怕鳥來吃,我就去拿網子把它蓋起來,就熟了,我就洗好,我就放在口袋,可是又覺得好像有一點不衛生,放在口袋裡面,可是我想讓 上人吃。我就把口袋看有沒有東西髒髒的,我就撥一撥,番茄放在裡面。然後那一天又沒人我就進去了,直接這樣拿出來,我就給 上人看。師父 這個番茄,野生的 在我的菜股後面,上人跟我說拿去給紹雯(融師父)。我說 上人我想要給你吃的,然後 上人就跟我說,以後要是拿來 要記得用盤子裝,對啊 所以其實要是問我說,誰最人文 誰最環保,就只有 上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