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4年,跟羅明憲師兄跟兩個臺北陳師兄,四人到柬埔寨做先遣人員,第一次要去柬埔寨,那個時候因為我人已經先到泰國,那個時候要到柬埔寨,是要去泰國轉機的,我就沒有在臺灣向 上人告假,他們三位就有告假。

那天晚上就夢見 上人,因為早期的賑災行前,我們都會回到花蓮去叮嚀,那個時候夢見 上人,在我們的花蓮靜思堂,那個時候有一個慈青的營隊,剛好是我坐在左邊,那 上人來的時候是坐在右邊,那一次我記得很清楚,因為 上人來的時候,我就先長跪下去,那我就有那個印象,結果他們隔天就帶來,他的吊飾是一個觀世音菩薩的吊飾,我就想 昨天晚上,沒有在臺灣參加那個叮嚀,也是有夢見 上人。

後來我在以前那個分會那邊,上人出門之後,下午回到分會,人也比較少,我就會在分會前面。有一次已經年底了,我們在大陸都在冬令發放了。 上人他一進門,他就問我說,他說你怎麼沒有出門,我說我不是沒有出門,我是等新曆年完了之後我就出門了。舊分會是分成兩棟,第二棟在蓋的時候,有一次 上人要去看工地,那我就趕快去把那個工地的,那個地面稍微清理一下,就放一些那個板子好走路,結果一進去 上人就跟我講了,他說那你是地主,我一聽了我就楞了 我以為是,不是弟子才對嗎?地主?

結果我後來一想就說, 上人希望我們在地的要做主人, 上人常常在講說,到了靜思堂要有主人,人家有外賓來,大家要像一個家,有的時候我實在, 上人在講話,我要稍微想一下才知道,那個時候智慧還沒有那麼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