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 上人給我們一個很重大的任務,因為我跟我家師兄也不是建築師,也不是什麼設計師,上人竟然那麼信任我們 ,把慈濟大學跟靜思堂中間重要的地段,交給我們兩個人來做,所以那個時候我告訴 我自己,上人那麼信任我們,我們一定要做好,讓很多的慈濟人回到慈濟大學跟靜思堂,有一個休息,大家談慈濟很溫馨的一個地方。

上人他非常的關心,有時候每天過來關心,有時候兩天,很少超過一個禮拜沒來竹軒關懷。上人來了,他一直看這個地方,他就是一直看,一直看他不講話,那我看 上人一直看不講話,我就知道說,這個地方就是他覺得我做得不夠好,所以我要重新設
計,如果他一直看這個地方,那個地方空空的,就是那個地方還要再加東西。就是 上人來了,我們都很有默契,他看這個地方不滿意,他就在那邊一直走一直繞,他不會說你做這樣不好,你應該做怎樣,他不會,他是這樣一直看。

上人做到真的是尊重每一個弟子,信任我們,相信我們有無限的可能。他愛弟子的心,真的沒有辦法言語來形容,只有內心自己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