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今年受證的慈濟委員或慈誠或榮董嗎?受證的那一剎那,你在想什麼?
其實今年的受證和以前很不一樣,身為弟子,慈濟人的你,一定要看這影像!

如果你已經受證,你手上的慈濟證件,就是一個無形的磁鐵,吸住了什麼呢?

回來受證,總是莫忘受證這一刻,每一位當你們要受證,師父都是深深的祝福,雖然短短的剎那,這樣一貼是貼心,師父的心就是弟子的心,師父的願就是印證了,對正了就貼上去…
沒有發揮你的良能,就是再受幾次證,也都等於是空,沒有了!這一回已受證了,就是如吸鐵一樣就吸住,我這樣的授證,就這樣一貼,就穩穩地貼住你們的心,心印著心,所以師志為己志,我們共同佛心為己心,你心我心向著佛心…

<20191109慈濟海外培訓委員慈誠精神研習會板橋場溫馨座談>
證嚴上人開示
像師父現在,我自己很努力,為了要出來的這一天,你知道我加油多久啊!養自己的氣,但是我不放棄天下的苦難人,雖然走路很不穩,可是我知道只要步踏進一步向前,再一步跟著,一腳要帶福,希望人人造福,一腳再踏出,期待人人就是啟開智慧,師父只期待大家福慧,增長慧命
生命時間有限,像師父現在自己也知道自然法則,這叫做生命的期限,但是我期待大家,把我活在大家的心裡,慧命就是傳在你們的生命中!感恩菩薩們,大家用心力會合愛在大愛,愛在慈濟,慈濟人走慈濟路,叫做福慧雙修,祝福大家要步步精進,福慧雙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