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店的許瑛麗,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今年已經94歲的溫送珍大德!
我與大德是三十多年的好鄰居,他是眾人所知富而好禮,一生行善,廣結好緣的好人,處處表現無私的大愛,捐錢又捐地,使我促成每年邀約大德夫妻參加歲末祝福外,還有參加慈友會舉辦的募款晚會等等。

九二一後又邀請二位菩薩一起到中寮國中當志工,溫太太因太陽強而安排她坐香積,溫大德就捲起衣袖班連鎖磚,一趟又一趟的推著獨輪車等等,溫大德看到各地來的志工,每天將近七、八百人參加志工的行列,感動的決定要把土地捐給慈濟的意願!

我自己後來又參加三梯次,第一次一早起來就拿不到砧板及菜刀,大家說好下次要從家裡帶來用具,還有我是負責碗、湯匙部分,因一天共五餐,早午晚以外還有點心,大家喝得很快,馬上又沒有乾淨的碗、湯匙,楊如芸師姊一直廣播,沒有碗、湯匙了,我來回不知幾十趟,結束乘遊覽車回家,在車上才發現,腳底起水泡了!後來又參加連鎖磚及大愛屋每間大門前的種花苗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