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是在海外讀書,在澳洲受證,所以我記得那時候回來台灣的時候,就收到邀約回精舍營隊。那時候還是慈青,我們有50個人一起從澳洲回來,參加花蓮的營隊,大家都很興奮!我記得那時候回來的時候,感受特別深,因為他會帶我們去醫院做志工,那是我們沒有想像的到的,因為早期在澳洲的時候,其實是一個很快樂的天堂,也沒有什麼苦難的眾生,所以我們在那邊只是做一個很快樂的志工,但是回來台灣的時候參加營隊,原來苦難眾生這麼多!
回去澳洲,帶動了那邊很多的年輕人,因為大家都是住在天堂,所以我就帶動愛心洗車,然後他們有回饋到很多,有的孩子就說,原來我做一個簡單的洗車就可以幫助到人, 上人是希望我們用在當地,所以我們那時候愛心洗車募款,就在那個雪梨的醫院,買了機器,來回饋給澳洲的人!

回去那個花蓮營隊,在圓緣結束的時候,上人就是每一個人送我們結緣品,每個人是一個玉珮的一雙鞋,每個人都是僧人的鞋子,然後輪到我的時候,竟然我收到的是一雙拖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