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你要去手語或者要有隊形,或者要編音樂劇,其實沒有人看過,那大家也都很狀況外,就好像我們週年,那時候水懺,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到底要表達什麼,所以大家就都很緊張,那你也不知道怎麼,把你的想法去跟大家講,我就印象很深,那時候我就覺得,乾脆找這些二二六六的榮董,因為你們最沒事,因為早期還不是有四大八法,我就找這些榮董,也偶爾醫生我印象很深刻醫生常常被我吼得很大聲然後, 上人不知道怎麼辦那我就覺得, 上人很有他的一個睿智,怎麼去對治每個弟子。

有一天, 上人說你要去哪裡,我說 上人我要去幫大醫王他們彩排, 上人沒有叫我不能發脾氣或者什麼,因為在這之前, 上人有說,你為什麼每次彩排都一定要那麼兇?我說, 上人因為醫生都好忙,教授也都好忙,他們每次要來彩排,都一定會跟我說,我跟你講我只有分鐘,我說  上人我們要快狠準,沒有辦法馬上彩排完。

上人說要快狠準,你就很快很準也可以,我就覺得 上人他可以兩個字就可以翻轉你所有的彩排,那天我要去醫生那邊彩排, 上人沒有叫我不要發脾氣,他只有跟我講一句,他說慈悅你只要彩排的時候得罪大醫王,或者得罪了誰我事後我都要一個一個,去跟他們說對不起。

我心裡就想憑什麼, 上人要來跟你說對不起,因為我們對 上人是無比的恭敬,那每次一要罵, 上人要來跟你對不起?其實 上人都很清楚,有一次那些實業家就彩排,我都不發脾氣,他們就覺得很有一個警覺性 ,所以就速度很快,結果他們碰到 上人就說「 上人我們不要她改變,我們不要她變,我們喜歡她以前那樣」

上人就說你們都是她的魔、那個魔鬼的魔這樣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