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整個紅包的設計,都一直RUN在那個無量義經裡面,就是一生無量!二○○六年 上人突然說要全省社區去做紅包,我就開始找,找看哪一個地區的稻子還沒有收成,結果就問了全省,幾乎都收了!就請高雄的師姊,南部再去找找看,剛好她們也找到有一個稻田,剛好人家說三天以後才要收割,我說因緣真的很不可思議,那就這樣跟那個農民結了一個好緣!

第二年,因為那時候我們自己大林已經種稻子了,那時候林執行長,他在大林當院長的時候,我就跟林媽媽講說,我們紅包也會用到稻子,我們大林要不要種稻子?他們就說好啊!然後大林就開始種稻子,我很感恩他們,真的是利用空餘的時間還有晚上,尤其在收成的時候,同仁利用晚上或者是利用早上,醫生們利用晨間的時候挑選那個稻子,而且我們稻子一定要經過篩選,有空殼不飽滿的、有黑點的,我們都不要用它,然後這個稻,因為我們有泡過精油,我那時候就有一個想法,這個稻子說不定哪一天它會有用到!就在某一年嘉義有一個師姊,突然端了一個盆栽過來給我,她告訴我說:師父,這個盆栽是我們用福慧紅包,有泡過精油的稻子下去種的!我說它竟然可以種出來!後來我們自己在精舍也嘗試過,真的是它是可以種出來的!所以說每個人要好好的保存這個紅包,它以後說不定是我們的一個救命資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