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香積飯這一路走下來,我的修行之路才會這樣起起伏伏,充滿了不同的色彩,這樣的階段,讓我真的是在修行之路,還能夠很堅定的跟著 上人走這麼一條路!我很能夠領受到 上人所說的忍耐,忍字可能就是一時你忍著就過去了,但是你要恆持這樣的一個耐字,那何其難!但是今天是你自己要回來,跟著 上人修行的,是你來求明師為你圓頂,為你剃度的,是你願意回來這個大家庭的,沒有人逼你!這一條路是你自己要走的!所以你一定要做到!你不能讓你的師父傷心啊!所以還是一定要堅持原地,不能動不要動不可以動。

我的法號是師公給我的,不是 上人,因為 上人給我的法號,師公當時在精舍的時候,他覺得那個字不好,所以我跟師公的因緣就這樣子,而且到現在我在頂禮的時候,我還是內心還是會頂禮師公的!(法號)它是一個日光微蘊,就是你晨光你微蘊,因為你日光含著,人家就是說你是含著智慧的師父喔!我想應該是我沒有什麼智慧,但是我希望我用我的溫暖,我含著我這樣的日光微蘊,這樣的溫暖送給每一個人,所以我希望以後來協力廠巡禮的,我能所接觸到,我能夠碰到的每一位家人,我都能夠給他們我真誠的溫暖,最真誠最溫暖的一顆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