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一年(周年)我要設計什麼?我自己就在想啊!我希望它每一年都會不一樣,我就想有一天,我們在上早課,因為那時候在大殿裡面,小靜思上早課,我的位置,剛好就是 上人在禮佛那裏,剛好看到 上人的袈裟,這樣禮佛下去,袈裟這樣飛起來,那時候我看到,這個不是就是大地之母嗎?所以我想,好 我要用大地之母!我的圖要去哪裡拿?所以我也很感恩多媒體的黃文欽師兄,我就會跟他要一些圖稿,他就會很大方的給我,我就用了四十一周年的那個標誌,我就告訴 上人說,這個代表四十一,你知道嗎 上人告訴我說,不是,那個就是要回歸竹筒歲月,因為那個竹子嘛,就是要回歸竹筒歲月!我說,啊,原來是這樣子!所以我就覺得在 上人身上,我就學到很多, 上人都會教我,雖然我們只是短短的幾分鐘,因為 上人很忙,每次就是譬如說,從這個會議室到那個會議室,短短兩三分鐘, 上人就有辦法決定一個事情,而且很多事情經過 上人一改,就真的就是不一樣了!所以我是覺得 上人的心,真的是很定,哪像我們這個凡夫的心,一天到晚在那起起伏伏的!

我們有一年進到那個NGO(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),那一年我也想改(紅包設計),其實坦白講都是我自己想改,改到 上人那邊, 上人也都會告訴我 會教我,然後 上人就告訴我說:要有遍灑的感覺,我一聽要有遍灑的感覺!我說:喔!這個意境太高了!要怎麼遍灑?然後我回來就開始問我們很多師父,我都時常形容說,我這個紅包製作團隊,也是一個NGO,因為我們都是副業,都不是正執事,所以我只要碰到路人甲、路人乙師父,我都會問……
那一年的字我就把它排成斜斜的,代表它遍灑,要有和風煦煦,風吹來把我們這顆善的種子,灑遍世界各國,你看當初有二十幾個,現在變成援助的有九十幾個國家,這短短的幾年當中,我們真的是做了很多的救濟工作,所以我是覺得真的是很不可思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