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草一葉一如來,這是在佛門裡面是這樣講的,很多的草很多的樹木,它是對人類最無所求的,可是人類對它予取予求,所以我才會希望說,當你洗一塊淨皂,你要用感恩心,感恩您腳底的,或是你眼中看到的一葉一草,你要用感恩心!所以這是我一直說,我為什麼要為植物代言,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修行人,我假如連一葉一草一木,我都沒有產生感覺,我覺得我對眾生,眾生對我也沒有感覺!我的能力有限,所以我可能沒有辦法廣度眾生,但是我覺得我可以為這些植物們,它們無法語言,但是它們真的為人類付出太多太多太多了!

我沒有特別的對哪一種植物特別,但是我會覺得任何一種植物,只要它存在大地都對人類有益,因為它納垢吐新,它吸了二氧化碳吐出了氧,哪怕它是一枝小草,它都在行光合作用,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我要講的是它的精神涵意,不是在於它的功效或是它好跟不好,不是,而是廣泛的任何的,一葉一草一如來這樣子,所以我很期待大家用到淨皂,是用這一份心來感恩所有的植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