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子很喜歡蓮花,蓮花出污泥而不染,雖然處在五濁惡世中,依然可以保持一念清淨的心,用智慧來面對每一天的人事物!
弟子的家有種蓮花,但是成長很緩慢。感恩我家師兄很用心與細心的照顧蓮花。時機成熟時蓮花開花結果,在即將要告知我可以回台受證時才開始開花!每一次在法會上迴向時經常都念到花開見佛,感覺上我就已經印證了,花開時我回台接受上人親自為我授證與祝福。

想起弟子與上人的師徒之緣真的很不可思議…
2016年12月份,有因緣回台尋根,2016年12月10日 (弟子的生日) 弟子在師姊們的鼓勵下,很勇敢的在精舍發大心、立大願!2017年要回家受證成為 上人第一代靜思弟子,生生世世跟隨上人,弘揚佛法,傳講慈濟的大愛。
隔天也很勇敢的在志工早會分享,第二次再發願,生生世世跟隨 上人,弘揚佛法,傳講慈濟的大愛。

平時弟子很少分享也不懂得要如何分享,因為記憶力不好也不善於表達,擔心會傳錯話!想不到就是有如此殊勝的因緣可以在 (對的時間–弟子的生日) (對的空間–精舍) (對的人–證嚴上人–我們的大導師) 發大心,立大願,加上弟子家的蓮花不間斷的開花,直到今天已經開了第12朵蓮花,如花開見佛,何其有幸讓弟子遇見上人–弟子的大明師與大導師

在靜舍也與 上人第100位弟子德宛師父相遇,結下可以通過LINE延繫法緣的佛緣,每一次回家見 上人,弟子都把握住可以近距離接觸 上人的機會,弟子會很專注的聆聽與好好看著與記住 上人對弟子們的叮嚀與教導,弟子會很珍惜這一世的師徒緣!

2016年弟子在精舍發大心,立大願后,弟子每一天都會傳上人的法給法親與有緣人,雖然有時也會遇到她們不願意接受,弟子就會先放下。繼續不間斷的發給有緣人,希望大家聽到一句一偈可以喚醒與啓法大家的佛性。人人本具佛性,只是暫時被無明遮蓋了罷了,希望人人可以早日接受佛法,法入心,法入行,啟發人人的佛性!帶動善與大愛的能量,不間斷的在裟婆世界循環,淨化人心,社會祥和,天下無災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