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愛的上人,我是高雄市林園區陳素琴,上人赐法號慮冠。 上人是我再生的母親,因為二三十年前,在電視看到 上人弘法深受感動,法語慈養我內心的傷痛!我像走在十字路口,被您慈悲的法語接引進入慈濟世界,我是在一個破碎家庭長大,但是因為母親的大愛尋回一個失散的家庭。

我也因為母親身教,本着三從四德學習母親大愛,雖然嫁給師兄白手起家,心甘情願拼事業,但是婚姻帶給我很多課題和考驗,本想放棄,後來因為想到母親仁德大愛,在那時有一埸幸福講座,在高雄文化中心!那天早上下着雨,因緣很不可思意在那埸幸福講座後,深刻打開內心悲傷,從那時候到現在都是我內心的養分,雖然内心很苦,但是都有您的法相伴!

上人是我再生的父母,弟子會精進加油!希望今年接協力組長,在社區做中學學中悟悟中覺覺中行,走入社區人間菩薩招生!感恩! 弟子學歷不高很抱歉,在深夜提起勇氣向敬愛的上人感恩!今年我有-對兒女報名見習,希望能順利圓滿加入菩薩大家庭!恭祝 上人法體安康,常住人間,法輪常轉   弟子陳素琴感恩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