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就,上人的社區歲末祝福的時候,那因為就,每一次都要有一個人品典範。那大家就說公推說,妳最資深的就由你來!好!那就不答應也不行。然後就將我幾年來,有推出來的一些委員,然後就有召集,前面的作業有召集他們大家一起來,看看說有多少人了,其實也沒有全部來,他就說妳已經是第幾代了,那都有錄影起來了!

然後在分享的時候,上人也聽到了,所以 上人聽完以後,在開示的時候 上人就說了,我在的時候大家都是第一代!那你已經到第六代第七代,那我要放在哪裡?當時真的好糗!如果有一個地洞的話,我一定鑽進去,不過後來我自己也回想說,那也很不錯啊!因為我們不知道,我們就一直在講說,母雞小雞然後第幾代第幾代,這樣子一直在誤傳下去是不好的!那 上人也提到了說,我們都叫做資深的,他是我的資深!這樣子稱呼就可以了!不要說第幾代第幾代,所我也覺得說,經過這樣子的一件事情,上人真的就像在教自己的孩子一樣,趕快糾正,讓大家更清楚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