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接到國氣師兄的電話說,要我去澳洲分享!我說我又不會說話,他說你就做你說的,說你做的就好,孩子們都鼓勵我去!其實那個時候我是重感冒,就9月初 上人行腳來關渡,溫馨座談之後,我去向 上人告假, 上人就看著我戴著口罩,他說你人就不好,你還要去?
回來又去關渡,去年因為粉塵爆,就聽那個院長、醫護人員他們的分享,到醫護人員分享快完的時候,我想說等一下要輪到 上人要開示了,我趕快抽空去洗手,就站起來的時候走沒多遠,大概六七公尺、六七尺的遠的,沒多遠!剛好我那個一個師姊也出來,我就跟她說,她就扶著我的手,我就說奇怪,我怎麼頭很暈,頭很暈很暈很暈,就出到門外,也不會說趕快靠著牆壁,就這樣子碰的就倒下去了,慈悅師姊她就跟我說:你要去檢查,你要怎麼樣,我跟她說:我們就什麼時候再去,她就說不可以!我要跟 上人說,我就會怕 上人煩惱,因為讓一個老人家,這樣關心我們,我們會很不孝,我們所以,我也是要自己身體照顧好,但是我更加要把, 上人的腳步跟緊,這也是報師恩、報父母恩。